close

喵老大我...是ㄧ隻黃澄澄的野貓。世上最幸運的事就是:總有地方可以睡。

 

喵喵無敵男子漢照一 

 (睡姿好像有點不雅歐~非禮勿視阿!唉呀~)

 

雖然體格有些瘦弱,架也常打打輸,但還是一個正港的男子漢歐!

 

喵喵無敵男子漢照一 

(瞧到我臉上的痕跡沒?男子漢光榮的痕跡啦!不過常常被主人打屁股就是~喵!)

 

而喵老大我最不能抗拒的...就是...

 

喵喵無敵男子漢照三 

(像Shrek裡的鞋貓劍客嗎?哈哈~)

 

食物阿!舉凡海鮮類都是我的最愛~ 也從不吝於和親愛的分享~ 

 

喵喵無敵男子漢照四 

 

只是這我那腳踏N條船的親愛的常被別的男人給搞大肚子,讓我很傷心,屁屁也常痛痛呢! 希望以後也能這麼自在的生活著~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olo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