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週的痞子打殺和追逐場面讓人看的過癮兼傻眼。 緊湊的劇情加上高畫質的呈現下,有種很想橫臥沙發喀爆米花的感覺。

藍西英桌布 

(這兩個禮拜的西英感覺比較有『人味』一點,讓我終於開始注意她。不然之前她少有高低起伏又冰冷的音調讓我以為她是機器人咧~)

(圖源:官網 http://www.prajnaworks.com/BLACKandWHITE/index.html )

 

這兩週的痞子頗有『群俠』和高手彼此過招的感覺。當Q毛看到那名神秘的女軍官兼殺手(?)的女生拿出鎖鏈當她的秘密武器打架時,Q毛還以為下一秒血滴子就要出來了(笑)...然後那個看似斯文的『笑面馬』連張無忌都會自嘆不如的身手下手之快恨準和水底那些『沉屍』,就覺得007應該也沒辦法這麼猛。 再看到無英雄開著他的白色休旅不要命的逆向馳聘追逐時,快速道路橋下黃沙滾滾然後塵土飛揚的模樣頓時讓我有種看到汽車休旅廣告的錯覺,還以為下一秒SLOGAN就會冒出來:台灣偶像劇總算突破到一個新境界,連這麼『MISSION IMPOSSIBLE』式的劇情都有辦法讓它看起來栩栩如生。

 

而這兩週最讓我想跌落沙發的就是痞子的身世之謎:看痞子上一秒以一副久違的痞樣調侃自己與陳琳的關係可能會是兄妹之類的爛梗,下一秒就被自己的爛梗砸到的吃癟樣頗讓人啼笑皆非。雖然說事實已有80%確定,但這個日劇常用的梗如今也出現在這兒也讓我有點小小失望:原本還很壞心的期待痞子的身世有更爆炸性的發展呢~XD 在純愛日劇裡,最常出現的爛梗就是兩人愛到難分難捨的時候,最後發現阻擋兩人在一起的不是任何第三者,而是彼此『坎坷』的身世:像是女主是男主同父異母的妹妹之類。XP 現在這個老公式半套在痞子身上有讓我『驚』到,但希望它後續的鋪陳能夠有精彩的伏筆,才不枉我們在電視機前耗掉不少腦細胞在猜這個很不尋常的痞子究竟是何方人物。

 

而令人『操煩』的雙喜搭擋終於又『雙劍合璧』了。看到奉行鐵一般的原則又常讓觀眾很想搖醒他的英雄竟然會拋棄自己的原則幫痞子COVER,這是頗讓人欣喜的進展,也代表兩人越來越重視彼此。痞子雖然還是傷心,但也已正式接受他的人生有別人的駐足而不是活在自己的象牙塔裡:雖然他的新『家人』也頗讓人捏一把冷汗。XD 英雄和痞子兩個人的角色都演的非常鮮活,英雄那付橫衝直撞又欠考慮的模樣有時會讓心急的觀眾在一旁不停的碎碎念,而痞子一下子一痞天下無難事的樣子又一下子傷心的在自己角落畫圈圈的模樣也演的活靈活現,是很少在偶像劇可以看的見的。

 

痞子 

 

(網友們一致稱讚痞子把高雄拍的好漂亮,我也覺得拍出來的高雄毫不遜於台北。現在最熱門的景點會不會是陳在天他家阿? 偏偏進不去說~哈!)

(圖源:http://www.prajnaworks.com/BLACKandWHITE/index.html )

 

現在謎團也越堆越高,大老闆和內鬼的真面目估計也漸漸的會浮現了。希望那藏在背後的大陰謀會真的讓人很ㄘㄨㄚˋ,別像UNFAIR一樣到最後那個電影版有種搞糊一鍋粥的感覺。

 

我想,這週應該很三八的說:『痞子,歡迎再次回到你痞樣無敵的世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olo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